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昂科威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2020-03-28 10:37:22    admin
0

2020款别克昂科威算是中期改款车型,此次改款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的改动,换上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指导价18.99-27.99万元。实拍的这辆是两驱领先版,最低配18.99万元,全新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看着很精神,丝毫没有低配车的影子,前脸和高配车型的唯一差别在于前包围采用黑色塑料材质,而高配车配备了镀铬饰条。

全LED大灯组为全系标配,功能方面带有自动开启、大灯延迟关闭。镀铬饰条和大灯内部结构融为一体,颇具特色。昂科威全系都未配备前雾灯。除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其它型均配有前雷达功能和360度全景影像。

昂科威最低配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86x1839x1686mm,轴距为2750mm。2.0T车型搭载19英寸轮圈,车身高度为1691mm,搭载1.5T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均配备17英寸轮圈,2.0T车型为19英寸。轮圈样式较为平庸,尺寸为225/65 R17。

无钥匙进入全系标配,且全车4门均有配备,不会因为低配车身份而区别对待,镀铬饰条提升豪华感。

昂科威前后都使用了飞翼式的镀铬造型,提升品牌辨识度。后包围的塑料材质和高配车型镀铬饰件略有区别。镀铬排气口为双边共双出造型,不过这仅仅是装饰件真正的排气为单边单出隐藏式布局。(2.0T是真排气)。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