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多少钱?昂科威s艾维亚报价

2020-09-22 10:17:27    admin
0

本次的实拍车款为昂科威S 2020款652T四驱Avenir艾维亚,为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27.99万元起。昂科威S的车身线条比较流线,不像传统SUV那样“方正”。不过当你走近昂科威S,会发现其实这辆车的体型并不小,毕竟它是一辆中型SUV。

家族造型的中网后方配置了主动格栅。网状造型的中网,使得本车在豪华风格中又多了几分性能味。昂科威S的大灯配置不错,LED自动大灯使用了像素式光源(比矩阵式光源效果更好),并且自带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转向辅助灯功能。

昂科威S和昂科威在车身尺码上还是有些差别的。虽然昂科威S的车身较短,但是车高较低、车头较长,所以看起来侧面线条更加修长。

后视镜具备转向灯功能,下方还有摄像头,提供车身周遭360°影像,并且还具有位置记忆、锁车自动折叠、防眩目、倒车下翻四个功能。本车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而且前后排都有。

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车尾线条有些向下收,车尾玻璃的角度也更加倾斜,营造出相对动感的车身姿态。尾灯使用单色、银色系设计,是Avenir车型专属的搭配。光源为全LED,转向灯使用流水式设计。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