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昂科威S艾维亚动力怎么样?昂科威s艾维亚试驾测评

2020-09-22 10:53:57    admin
0

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和普通版一样使用了LSY型号的2.0T发动机,这台这台LSY 2.0T发动机广泛运用在通用旗下车款。还带有闭缸技术,动力参数部分,最大功率:237马力(174千瓦)/5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传动方面,使用了9AT变速箱带手自一体功能。用按的挡把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但使用的时候还是要适应一下。

老实说昂科威S艾维亚这辆车的动力表现并没有为我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动力调校成熟、油门跟脚,一切的一切都很自然。

本车具备舒适、四驱、运动和越野四种驾驶模式。虽然在运动模式下,换挡逻辑会有些变化,但是整体来说,加速感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这台9AT变速箱在工作的时候存在感很低,闯动、顿挫的情况都不曾发生过。地板油的时候变速箱也能快速地降挡,整辆车开起来很轻快。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