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北汽ARCFOXαT价格多少钱?ARCFOXαT预售价28万元

2020-08-21 14:29:42    admin
0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由国际汽车设计大师德席尔瓦操刀,秉承其独创的"无边界"设计理念。由车头中央放射出的四条线呈"X"状向外扩展,寓意为"挑战边界"的品牌精神。新车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X型放射线在三角形灯组和导流孔的点缀下,让车头更显运动时尚。新车将在9月份上市,价格方面,目前预售价格是28万元。

ARCFOX αT新车前包围的镀铬饰条是车头"X"造型的延伸,并在下方保留了菱形进气口,三角形头灯比较狭长,内部鸥翼式日行灯设计灵感源自北极燕鸥,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

ARCFOX αT车顶从B柱往后向下倾斜,车尾上方悬浮的扰流板采用镂空设计,不仅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氛围,也为该车0.27Cd的风阻系数做出了贡献。

尾部造型棱角分明,整体饱满张力十足。贯穿式尾灯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让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新车搭载的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辅助驾驶能力,可实现自适应巡航、自动变道、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辆泊车辅助、泊出等驾驶辅助功能。

北汽ARCFOXαT车辆标识方面,车头采用形象的北极狐LOGO,车尾是"ARCFOX"字母铭牌,车尾左下角北汽麦格纳是身份的标识,也是麦格纳MAFACT制造标准体系背书的象征。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