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北汽新能源EX3试驾评测体验

2019-05-13 09:46:00    admin
0

我们此次试驾车辆是北汽新能源EX3 2019款R600劲领版,也就是全系最高的配置,补贴之后售价为16.39万元了,配备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公里是218马力160千瓦,最大扭矩是300牛米。作为一台电驱动车,北汽新能源的动力系统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表现得十分平顺、线性、响应直接。

动力回收力度有三个档位可以调节了,就在换挡旋钮后面,行车过程中随时可以调整了,用起来十分的方便了。

刹车踏板前段自由行程有点长了,给人信心感不强,如果把初段调校得再灵敏些会更好了。

北汽新能源EX3的转向助力设定合乎逻辑,满足日常代步没有问题,不适合激烈驾驶。

底盘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很常规了,悬架调校显然是舒适取向,过滤各种中大振动很从容的,至于侧向支持则不是强项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