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比亚迪汉DM四驱性能版试驾评测

2020-08-27 13:53:48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比亚迪DM四驱性能版,动力系统是2.0T四缸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2.0T发动机有1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后电机180千瓦,综合最大功率是321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使用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该车的百公里加速需要只需要4.7秒,非常强悍,该车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和动力模式,下面看看车辆驾驶表现怎么样吧。

为了让燃油经济性及行驶质感更有保障,它在电量充足时会执行“先电后油”的策略,即便使用HEV模式也是如此。

在HEV+SPORT模式下,它的加速性能最为强悍,尤其是在电量充足时,强劲的加速带来的快感确实非常美妙。更为重要的是,这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动力强悍,而且平顺性也是无可挑剔的。

比亚迪汉DM我建议平时尽量少用HEV+SPORT模式为妙,尤其是在电量充足且车内有乘客的时候,或许在你看来只是一次不经意的提速,但对于车内乘客而言可能不是什么滋味了。

在电量充足时使用EV+SPORT模式,它的动力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更重要的是,此时的它相当于一台纯电动车,行驶时的静谧性、平顺性显然是传统燃油车无法比拟的。

比亚迪汉DM在电量较低时,系统会自动切换到HEV模式,此时它的动力输出虽然相对电量充足时打了个折扣,但是加速能力仍然是比较强的,对于那些平时将插电混合动力当作油电混合动力使用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转向系统采用了标准家用中大型车的调校风格,转向手感线性、转向虚位小、回正的力度适中等特点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比亚迪汉DM底盘的行驶质感给人一种比较高级的感觉,悬架的调校同时兼顾到支撑性和舒适性,而美中不足之处则是在通过连续的减速带后,车身会有多余的轻微跳动。

比亚迪汉DM车厢的静谧性给我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印象,尤其是在其高速行驶时,风噪和路噪都被控制在较低的范围内,坐在车内感觉到比较安静。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