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CS55年轻版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2019-05-06 15:34:43    020huang
0

  长安CS55年轻版基于CS55打造,价格在所以车型当中属于中流状态,年轻版,顾名思义,就是更加是年轻化,外观上加装了运动套件,内饰新增红色的配色,整体年轻时尚有运动气息,不过整体的造型没有什么改变,在细节处有一些细微的调整,那就是进气格栅与车标的颜色,还加上了镀铬装饰。

  年轻版的配置如何呢?年轻版配备了外后视镜折叠和电动加热除雾功能,还有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等使用空间,也比较符合潮流。年轻版与其他车型的很大一个区别在于轮毂的使用。年轻版的全景天窗也更加的宽大。

  动力方面倒是没有多大的变化,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总的来说,年轻版在外观与内饰方面有了细微调整,在配置上也有了一丝变化,不过对于年轻的朋友,年轻版绝对比其他车型更值得购买。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