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CS55对比哈弗F5 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9-09-29 15:24:39    020huang
0

  长安CS55采用标志性六边盾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时尚感非常足,车身侧面线条干练,营造紧凑的肌肉感,悬浮车顶更显时尚,尾部采用立体感十足的分层设计,多种年轻元素集于一身。

  内饰虽然采用的是中规中矩的对称式布局,但中控台与方向盘的镀铬装饰,以及纯黑色中的红色缝线,都体现出在细节之处的用心,也是年轻感十足呀。

  配置方面,CS55还是很厚道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中控屏,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倒车雷达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都有。

  哈弗F系列本就是针对年轻消费者,F5国潮版大嘴造型十分张扬,侧面动力十足,有种俯冲感,十分的运动,车尾造型非常简洁饱满,给人敦实有力的感觉,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凸显整车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将潮人人性彰显十足,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造型都很时尚,科技范十足,同时,整体的用料和做工都精益求精,运动化风格 的座椅也是很好坐。

  LED大灯、超大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等等都是哈弗F5的囊中之物,同时,新车的智联系统也是一大亮点,集结了众多的功能,实用又好玩。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