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CS35plus1.4T双离合变速箱怎么样?

2019-09-16 11:19:55    admin
0

长安CS35 plus 1.4T蓝鲸版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是干式的可以给个好评了,更加耐用,也是消费者喜爱的,这台双离合变速箱驾驶表现还可以,为了追求平顺性,它起步的时候离合器会有些慢,如果大脚油门的话,车辆台灵敏,很容易窜车。

没有变矩器的柔性连接,一挡低转速行驶时,油门的突然开闭会有和手动挡车一样的发动机端的扭矩波动,另外在泊车过程中,挡位切换后动力的传递也慢了半拍。

CS35plus 1.4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在行驶的时候没有感觉到很明显的顿挫和冲击感,动力传递方面也会比自动AT变速箱更直接一些,升档的动作也是顺畅不拖泥带水,就是降档的时候不是很快,只有在低速蠕动加速到快升挡时突然松油门的工况下,才会偶发动力突然断开的情况。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