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蓝鲸版CS35PLUS提车作业 看着真的是心里美

2019-11-08 13:40:56    lin020h
0

又要过年,对于想要有辆汽车那是盼了好久,终于攒够了一笔钱,而且现在双十一又要到,赶紧去店里看一看,发现还真的是有搞优惠活动,之前看好的这款CS35PLUS新车,买了。

看看这外观的打造,车头很有层次感的设计,相当霸气十足。大灯和进气格栅结合在一起,点亮之后发现效果相当不错,越看越喜欢。

这侧面,车顶行李架以及车身腰线、轮圈的样式设计,给人比较不错的SUV车型的身份认证,对于我们全家而言,这样的车身尺寸还是蛮合适。

打开车门看,因为提车之后就把塑料都拆掉,所有看起来是比较正常的照片。新车内部空间还不错,中控台的地方算是比较中庸的设计,材质方面也是比较符合成本价。

毕竟搭载的是蓝鲸版的发动机,在日常开车的时候,动力方面的表现是值得肯定,没有特别不好的驾驶感受,动力还是能够持续满足需求,不过还是个人自己驾驶来分享。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