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欧尚X7中控屏幕使用 欧尚X7车机系统说明

2019-12-06 11:00:36    admin
0

长安欧尚X7根据动力、配置的不同共有6款车型,没有画框的四款车型支持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尊贵型、旗舰型具备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远程升级、开放式应用中心等。咱们今天的测试车型是顶配自动旗舰型。

欧尚X7屏幕尺寸为10.3英寸,屏幕在中控台上是一个凸面,但烤漆饰板的线条与中控台搭配的十分融洽,不光没有突兀感,还能够给一人优雅的视觉感受。

欧尚X7主页面风格简约,各功能图标直白易懂,一些朋友可能会感觉缺少科技感,不过我认为菜单栏使用方便最重要,具体功能页面可以炫酷或是华丽些。

欧尚X7部分常用功能如QQ音乐、导航只要滑动页面即可直接进入无需切换回主页面,便利性表现良好。页面与图标的逻辑、深度表现良好,首次接触 也能够很快的找到相应的内容。

HOME键的图标示意不太清晰,我们开始以为只是个LOGO后来“试了试”才明白

除了QQ音乐、 电台等常见娱乐,欧尚X7该车还能够观看视频点播、直播,驻车时有了更多的娱乐选择。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