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逸动PLUS内饰怎么样?好不好?

2019-12-12 13:49:51    admin
0

逸动PLUS内饰方面,全新家族式轻奢明日座舱理念在逸动PLUS上有着独特的简洁风格设计,双联屏悬浮于中控台之上,并延续至两侧,形成更加整体的视觉效果。此外,中控饰板采用了独具匠心的“水波纹”暗纹设计,在特定的光线下很有“波光粼粼”的感觉。

长安逸动PLUS全新的车机系统U|设计更加精致简洁,集成了空调系统的部分操作功能,并且增加了央视影音、全景影像和全景行记录仪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周围情况进行实时监测。此外,新车还具备手机蓝牙钥匙功能,同时还可以给与他人授权,十分便捷。

CS55PLUS的全新全液晶仪表也出现在逸动PLUS上,无论是功能还是显示效果都没得挑。

逸动PLUS新车增加了全景天窗和后排出风口,其中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在同级中确实十分罕见,大大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

逸动PLUS红色运动型座椅延续了老款车厚实的填充,肩部支撑更加饱满,且整个座椅填充物都更加柔软舒适。如果说紧凑型家用轿车的座椅标杆是轩逸大沙发的话,那新车的座椅不仅柔软还在包裹性上更胜一筹。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