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逸动PLUS质量怎么样?逸动PLUS这车好不好?

2019-12-12 14:13:15    admin
0

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最新家族化明日理念设计,以动感年轻为主旋律,并带有一定的未来感。新车还提供双前脸设计,能够满足年轻动感和稳重时尚两种不同需求。颜值方面,在十万级别里面是不差的,漆面以及装配工艺都不错,长安汽车还是值得信赖的。

逸动PLUS明日理念座舱设计在新车上也展现的淋漓尽致,双联屏中控台依旧向驾驶者倾斜,配置方面延续逸动优秀表现,并在新的车机系统上搭载了央视音影APP。此外,手机蓝牙钥匙、全景天窗和全景影像兼记录仪等配置都很创新。

逸动PLUS新车的座椅拥有更加柔软的填充物,人机工程的设定也更适合中国人身形,非常舒适。新车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除了门板增加了兼顾拉手的手机位之外,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也进步扩大,并且还具有独特的可调杯架设计。

动力方面,逸动PLUS提供有1.4T和1.6L发动机,1.4T发动机可是2019十佳发动机,14种世界领先的技术,不少的车主们都给出不错的口碑评价。另外双离合还是湿式的,质量更加可靠有保障。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