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逸动plus什么时候上市?逸动PLUS上市时间2020年初

2019-12-12 14:32:51    admin
0

长安逸动PLUS新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双前脸设计目前普遍出现在豪华中型车的配置列表之中,而7-10万级的车型提供双前脸还是头一遭,很是惊喜。而且很负责任的说,两款以家族式明日理念设计的前脸都很好看,大气协调,富有张力和一定的未来感,其中左车造型更加运动年轻,右车造型突显时尚与稳重。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在2020年初上市销售。

全新蝶翼中网拉伸了横向宽度以后与LED大灯相连,带来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整个车头造型由原来的飘逸内敛变为了霸气外露。此外,两侧进气口装饰和前唇设计带来极强的运动感。

逸动PLUS车侧造型还是延续了逸动的飘逸线设计,双腰线和溜背式车型很有设计感。而侧面的变化来自全新的双五辐轮圈造型,简洁不失动感。

逸动PLUS全新的尾部造型非常更加干练,简单的几条横向线条和底部双出排气装饰带来很强的性能感。尾灯的设计和大灯相呼应,被镀铬饰条贯穿起来。

逸动PLUS内饰方面,更加的简洁轻奢,前排杯架也暗藏玄机,右侧杯托可以拆卸,不仅可以放置更高的水瓶,还避免在扶手上放胳膊时与水杯干涉,很有新意。

动力方面,逸动PLUS将提供了1.4T和1.6L发动机这两种可以选择,变速箱方面,将匹配了双离合、手动挡、自动变速箱等。有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再等等,马上就2020年上市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