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马路怪兽 道奇Blacktop Charger改装

2017-02-23 14:57:16    admin
0

  道奇特别设计版Blacktop Charger将要在今年洛杉矶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中亮相。


  外观方面整部车采用黑色涂装,具有杀气设计的5幅轮毂,带给人一种凶神恶煞的恐惧感。


  影音方面,道奇为这次消费类电子产品展特意重新设计了这辆Charger,使它更加符合展会的主题。有意思的是,道奇在这款Charger中选配了著名的音频制造商Dr.Dre的音响系统。通过主面板上的一个8.4寸的Uconnet屏幕,来控制由一个12通道功放、10个喇叭组成的音响系统。


  不过道奇很不厚道,并没有给我们透露这辆特别版Charger的更多细节。现在已知的消息只是可以选配Dr.Dre的音响系统,这款音响选装包将在2012年的Charger R/T Max中作为标准配置出现。


  作为在消费类电子展中亮相的汽车,道奇Charger的展出更多偏向了汽车娱乐化系统,这也将是今后汽车发展的方向之一。一个更加娱乐,交互性更强的汽车是能够让消费者掏钱包的理由之一。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