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十万级的个性SUV 试驾东风悦达KX5

2016-03-31 10:32:53    admin
0

东风悦达起亚简介

  随着国内的SUV车型的更新换代,车的颜指也成为重要的指标之一,全新式外观打造赋予了KIA KX5更多年轻活力,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极具个性的姿态来到我们面前,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我们试驾的镜头,仔细领略一下KX5的独特的魅力吧。

  虎啸式前脸具备起亚家族标志性的明显特征,和KX5完美融为一体,更具放荡不羁的狂野气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纤长的大灯,深邃的眼角,全新的造型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为车头增添几分霸气,

  侧面造型还沿用智跑的传统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5、1660毫米,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同时轴距的加长为新车增添许多活力

  KX5采用的学化状的轮胎更显时尚,加上配置韩泰KINGERGY GT轮胎更是如虎添翼,相比现在的智跑款有较大的提升。

 

  内饰也有较大的更新吗,不使用传统的设计,而使用了大量线条,整体感觉硬朗,结实,以及一些更符合消费者习惯的贴心设计。

  三轴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贴心的防滑处理,驾驶握感不错。

  怎么能没有全景天窗呢?而且还能进行开启,这样才能跟上现在时尚的潮流,后背的舒适座不错,坐垫柔软舒适,而且还能进行角度调整坐姿,增加了整体的功能性。后面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一家人完全没有问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