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风神奕炫提车作业 这款颜值真的很高

2019-12-30 15:06:53    lin020h
0

去年就拿到驾照,拖了一年才要买汽车自然,除了比较担忧车技之外,另外也是资金方面确实有些困难,因此拖到现在,终于有些闲钱之后,选择买车,在对比售价以及颜值之后,看上这款风神奕炫!

第一眼看到风神奕炫新车的话,其天青色的车身颜色还是比较好看,另外车身打造的比较棱镜分明的风格,看起来也有一些锐利的一面,很酷炫。

另外溜背造型还是比较运动感,另外显得有些轿跑的意思,从销售人员那里了解它的风阻有0.25左右,说是在燃油经济性很不错,自己也是看了一些车评,还是挺合理。

进入到车内,整体内饰质感还是比较到位,个人觉得座椅采用的是皮质和布衣进行拼接,整体上触感还是不错,坐着也是相当舒服。

最让自己满意的是落地价,价位还是符合自己的预期,自己也是能够完成车贷,再者就是倒车影像的使用,比较自己还是新手,倒车还是有些慌张,有这个功能,自己很喜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