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风光580Pro和瑞虎8内饰哪个更用心?

2019-09-17 08:54:14    020huang
0

  风光580Pro的这套极简风格内饰造型很有新意,自动挡车型更是标配15.6寸智能超清大屏,让车内多出了几分未来感,新车的中控面板以及门板上都采用大面积的高质感搪塑材料包裹,触感很不错,瑞虎8的中控布局十分规整,10.25寸多媒体屏幕使用悬浮式设计,中控面板上使用了缝线设计点缀,层次感不错。


  两款车型都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功能按键十分丰富,风格580Pro还额外配备了换挡拨片,车主偶尔也可以激情驾驶一把。

  风格580Pro采用了机械仪表+液晶显示屏的设计,中央可以切换显示各类行车信息,瑞虎8则将主要信息都集中在中央的7寸屏幕内。

  风格580Pro的大屏很抢眼,10.59万起步就拥有15.6寸智能超清大屏,并且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瑞虎8搭载10.25寸中控屏,但不支持语音控制及车联网功能,在智联性方面较弱。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