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星途VX什么时候上市?星途VX上市时间将2020年

2019-09-18 15:21:54    admin
0

星途是奇瑞汽车旗下的高端匹配,类似于领克和WEY,新车目前已经有TX和LX两款车型在售了,近日,我们又获得了有关于星途VX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比汉兰达还大,提供有7座版本,新车将在2019年11月开始量产,预计2020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片来看,新车从造型就可以看出是星途家族的乘员,另外它的车身确实大,相信喜欢大车身的朋友们肯定满意,它的前脸气势主要体现在车头,粗壮的中网格栅,加上犀利细长的大灯,大气十足。新车大灯使用了LED,日行灯在下方的三角形区域。

星途VX尾部方面,由于方正设计显得比较单调了,下方的双出排气和上方的一体式尾灯增加了些层次感,中大型SUV还是不要太花哨就行了。

新车长度接近5米了,长度为4.97米,轴距也有2.9米,为7座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另外动力方面,将使用了一台1.6T发动机。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