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福特领界和RAV4荣放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1-13 17:25:33    020huang
0

  福特领界和RAV4荣放在外观设计上各有特色,领界以简约大气设计彰显成熟稳重,而RAV4更加犀利,具有野性。在前脸设计上,领界整体更加方正,六边格栅点阵中网,犹如漫天星光,优雅精致,大灯上扬,清秀但不失霸气,而RAV4前脸棱角分明,上扬大灯连接镀铬饰条,攻击性十足,前保险杆大面积黑色除了,层次感强,雾灯獠牙设计,更令霸气侧露。


  车身侧面,领界银色行李架兼具动感和时尚,上扬腰线降低视觉中心,以俯趴姿态彰显强烈运动气息,轮毂和车门下方凸起,营造更强肌肉感,相比之下,RAV4更显平面化,上扬腰线配合17英寸轮毂,将正面的犀利感延续了下来。


  尾部设计上,领界层次感较强,打造悬浮视觉效果,贯穿镀铬连接尾灯,双边双出装饰排气更具运动感,反观RAV4,尾部显得简单普通,十分圆润饱满,单边单出排气有些令人怀疑它的动力性能。总的来说,领界的颜值会更高一些。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