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领界s发动机和变速箱怎么样?

2020-06-16 15:40:31    admin
0

领界S首先在于全系动力优势明显,并且福特领界S顶配车型匹配了48V轻混系统,在低速起步油门响应方面更迅捷,起步更轻巧,给驾驶员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建立了足够强劲的信心。2020款领界S的这台1.5T发动机是四缸的,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是225牛米,有手动挡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以选择。

2020领界S发动机型号为JX4G15C6L,压缩比为11.42,最大功率是103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4500-5200rpm,最大扭矩转速是1500-4000rpm,可以使用92燃油。直喷的供油方式,满足国六排放。

另外相比于逍客和途岳来说,尤其在中高速行驶时,领界S发动机持续加速能力明显优于两者,领界S变速箱可以很好的识别驾驶者意图进行升降挡,并且不会有换挡顿挫感出现,确保了行驶平顺性,加之轻混系统的介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不错的保障。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