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蒙迪欧智控版外观与现款的区别

2019-01-04 16:46:00    lin020h
0

为了让蒙迪欧在现在的市场上有更好的竞争力,此番推出全新蒙迪欧智控版,将带给广大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首先在外观上细节上有了明显的变化,设计更加时尚,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前脸部分则是采用和混动版车型一样的进气格栅,立体感更强烈。

采用全LED的光源并且配备随动转向以及水平调节的配置,让新蒙迪欧更加安全有保障,虽然设计风格和旧款一样,但也突出新意。多边形的黑色烤漆与镀烙相搭配的全新雾灯造型,提升正常的档次以及品质感,非常有诚意。

侧面的整体设计没有做出改变,不过尾部熟悉的横向贯通式饰条不见了,不过整体设计依旧耐看,增加了尾部整体的层次感。尾灯中央的镀铬条由横跨整车尾部调整为与尾灯相融合的设计手法,这样设计的方法也成功的将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在LED的尾灯上。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