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威兰达2.0L试驾评测 威兰达2.0L动力肉吗

2020-03-23 17:18:12    admin
0

2020款威兰达2.0L发动机参数方面不算很出色,126千瓦的最大功率有171马力,最大扭矩206牛米,匹配模拟10CVT变速箱支持普通、运动、节能三种驾驶模式,提供些许的驾驶乐趣。不少的朋友们比较担心它的动力问题了,毕竟没有涡轮增压少了些底气。

威兰达2.0L的动力并没有像其参数那样给我带来很强的感官刺激,这款车主打的不是强劲的动力输出,平顺线性才是它所擅长的。

但并非就是指其开起来较肉,只是它的动力不会像涡轮机那样出现一瞬间的爆发,而是需要随着油门踏板的深入一点一点的释放出来。

在市区中低速行驶中,威兰达2.0L开起来还是挺轻快的,10速CVT变速箱也不会让你感受到任何的顿挫感,最大程度保障了车内乘坐舒适性。

而威兰达2.0L在高速中提速超车,则需要你进一步深踩油门才能完成动作,但整个过程并不会显得吃力,毕竟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摆在那。

如果你嫌高速超车不够干脆利落的话,还可将驾驶模式调至成运动,此时油门响应会变得更加积极,高速超车也能一气呵成。

威兰达配备的是电子助力转向,转向手感轻盈指向也很精准,并没有因其高大身躯而变得笨重,很容易被驾驭,符合其城市居家的定位。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