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威兰达售价多少钱?威兰达价格及图片2020

2020-03-23 17:48:01    admin
0

与RAV4荣放不同,威兰达的外观设计没有那么的粗犷硬派,更多的是倾向家用风格的精致感与高级感。前脸采用了纺锤形的进气格栅,尺寸硕大,并在内部采用蜂窝状造型设计看起来颇有些雷克萨斯的影子。细长的灯组设计非常犀利,威兰达全系标配LED大灯,并且除入门版外均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科技感十足。目前2020威兰达售价是17.18-24.18万元。

威兰达侧面造型较为硬朗,与RAV4荣放如出一辙,前后宽大的轮拱设计也展现出了SUV车型的那种力量感。科技版车型配备的是旋风式轮毂,造型酷炫,与之匹配规格为225/60 R18的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

威兰达尾部造型简约厚实,但富有层次感,下方配有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与双出排气,显得野性十足。

威兰达内饰简约而不简单,来自TNGA架构下的设计很好的突显了内饰品质,甚至有几分高级感,而对称式中控布局也符合其实用居家的风格。

材质方面也很用心,中控台能摸到的地方均为软性材质,并且细节处带有缝线装饰,触感和视觉感受都很不多,整体很有档次感。

座椅采用真皮与织物拼接设计,相比全皮材质这种拼接椅面不仅乘坐舒适而且还很显高级感,皮织混搭座椅也是科技版车型独有配置。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