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合创007价格多少?合创007补贴后售价25.98万元起

2020-06-12 15:57:22    admin
0

全新广汽蔚来2020款合创HYCAN 007新车前脸轮廓比较方正,不过线条造型非常锐利,气势上有点凶,就像是被它死死盯着看一样。这个角度看过去车头给人感觉更加硬朗。注意到下包围上的小标吗?那就是前10000名车主专享的星际徽标。2020款合创007的补贴后的价格是25.98万元-40万元,车辆搭载的电池容量是93kwh,续航里程NEDC是643公里。

合创HYCAN 007车头立体感最强的地方就从大灯这里开始,一路往下都是力量感十足的线条造型,很有冲击力。侧面看上去和Aion LX差不多,不过在细节上,HYCAN 007的线条造型更丰富立体,看上去要饱满一些。

合创HYCAN 007车尾轮廓和车头的设计风格很好地呼应上了,都是方方正正的,线条造型很抢眼。尾灯的造型和头灯接近,都能明显地看出是个"7"字的外形,感觉挺有杀气,同样有杀气的还有上方的尾翼,设计够高调。

充电接口和大部分燃油车的加油口一样,设计在车身侧面的后部,快慢充接挨着在一起,20英寸轮圈造型有点复杂,不过视觉效果不错,挺动感。

掀起后备厢地板,背面有个挂绳可以把这块板固定住,设计挺到位,地板下方有几个储物格,不过备胎就全系都没有配置。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