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广汽传祺empow55价格,传祺empow55预估价格

2020-11-27 10:30:28    admin
0

广汽传祺EMPOW55根据广汽官方最新消息,新车将在2021年中上市销售,外观方面,整个车头呈宽扁风格,同时有着丰富的层次感,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新车看起来十分战斗。大灯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内凹的眼角更是让大灯呈现出镂空的神秘感,垂直向下的LED日行灯像是凝视的瞳孔。传祺EMPOW55价格方面,预计15万元落地,上市竞争思域和名爵6等车型。

前格栅看起来非常复杂,直瀑式格栅让车头显得更低,大量碳纤维材质彰显的运动气息也是浓郁至极。侧身线条并不复杂,还是能看出来一些干练的味道,轮圈尺寸与车身高度让新车姿态漂亮极了。

后视镜造型比较圆润,而采用了碳纤维的后视镜罩吸引了不少人眼球,从摄像头数量猜测车辆起码有全景影像。

广汽传祺EMPOW55轮圈尺寸及样式值得好评,内部“大鲍鱼”以及刹车盘几乎填满了整个轮圈空间,看起来相当饱满。溜背式设计让车顶看起来更加流畅,同时还能让它得到更好的导流效果。

如果单独看上半部分并不会令人觉得多么扎眼,加上底部的四出排气和扰流尾唇,瞬间让新车提气不少。

广汽传祺EMPOW55车后备厢上方配有一条碳纤维扰流板,使得尾部呈现向上提的样式,配合压低的车头更有向前冲刺的美感。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细节看起来并不复杂,示宽灯带点亮后非常漂亮,有着一定辨识度。夸张的四出排气确实让人喜欢,同时后尾唇使用了两种材质,风刃部分采用了碳纤维饰板。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