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传祺GA6缺点是什么?全新传祺GA6优缺点介绍

2019-07-28 22:31:40    admin
0

本次2019全新换代传祺GA6算是找准了自身的定位,在内外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力求塑造出更加符合B级车调性的整体形象,不仅如此,车辆的驾乘表现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了针对性升级,底盘质感、动力输出平顺程度均有进步,可以说,本次革新换代无论是从感官还是实操上来说都称得上成功,综合来看新车在目前的B级家轿市场是拥有一战之力的。

全新2019款传祺GA6缺点: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使用起来有瑕疵,在挂回D挡后时常发生不复位的情况。方向盘手感支持三挡可调,运动模式下手感滞重,但指向性与普通模式并无区别。

全新2019款传祺GA6优点:1.5T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达到120km/h以上后仍然挺有底气。内外设计比较走心,大气的风格与自身的B级车定位更加契合。后排座椅终于支持比例放倒;后排腿部空间甚至超越主流合资车型。

但是,在巨大的优惠幅度下,一些老牌合资竞品的中低配车型终端售价也下探到了同价位区间,消费者最终会选择品牌还是选择性价比?不仅是传祺GA6,这也是所有自主品牌同级别竞品所面临的共同难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