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传祺GS4试驾评测 第二代GS4驾驶测试

2019-10-28 02:09:12    admin
0

此次试驾车辆是第二代2020款传祺GS4,先介绍一下三大件,动力搭载了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24千瓦最大马力169马力,最大扭矩是265牛米,传动方面使用了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结构形式: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结构形式: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试驾看看它的动态表现如何吧。

第二代2020款传祺GS4有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方向盘也有舒适、标准、运动3种助力模式可选。

这台第二代GS4一上手,就给到我一种轻快的感觉,油初段足够灵敏,属于轻轻一点就走的那种。

ECO模式下缓踩油门提速,能感受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的默契配合,且变速箱将发动机输出的动力整理得十分平顺。

笔者认为NORMAL更适合日常开,它不会像ECO模式那样为了节油而积极升挡,保持在一个合适的挡位才是它的使命。

第二代2020款传祺GS4想要获得更好的驾驶乐趣,不妨将变速箱切入S挡,再搭配手动加减挡,全力加速下发动机转速逼近5000rpm才升挡。

转向系统指向性令人满意,拥有三种助力模式,且它们均偏向于舒适家用,日常开我更推荐运动模式,手感更紧凑。

第二代2020款传祺GS4压过坑洼路面,底盘给我的扎实感比上一代有所进步,对于些细碎振动的处理非常到位,快速过弯时侧向支撑足够。

2020款传祺GS4高速行驶时,底盘传上来的胎噪和路噪虽然比老款车型进步不少,但仍然有些嘈杂声响,这可能与底盘不够厚实有关。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