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传祺GS4空间测试 二代传祺GS4空间怎么样

2019-10-28 02:21:50    admin
0

全新第二代2020款传祺GS4空间大不大呢?后排空间表现怎么样?我们来测试一下,体验者身高180cm,在调好合适的驾驶坐姿后,前排的头部空间大概有一拳两指剩余。

保持前排座椅调节不变,同样的体验者坐到2020款传祺GS4后排,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而腿部空间刚好有两拳。

新一代GS4主驾位的人机工程做得较好,在保证安全驾驶的情况下,右手臂正好可以边扶着方向盘边搭在扶手箱上面,把手搭载挡把上再去按动中控台的空调按键,也是十分顺手。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一代GS4的后排配置达到了优秀水平,比如配备了中央扶手/头枕,出风口/双USB接口等。

2020款传祺GS4后排中间座位舒适性比预期要好,头部空间有三指、中央地台无凸起且能放下45码鞋,要是坐垫能柔软些就更好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