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传祺GS5低配值得买吗?传祺GS5入门版推荐买吗?

2020-02-13 17:31:23    admin
0

传祺GS5的235T手动舒适版这辆最低配售价是10.98万元,在九款车型中是唯一售价不到11万元的车型 ,但其实通过配置来看,它的表现并不算很好,作为一辆2018年才上市的中型SUV,它没有无钥匙启动、没有倒车雷达。

我想这些配置都是考虑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想要看到的,而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几乎都有这些。从这方面考虑,高一个配置的精英版性价比更高,家庭使用也更便利。

动力方面,它使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112千瓦)最大扭矩: 235牛米,变速箱为6速手动变速箱。

其实从这样的安排也能看出,这辆车并没有承担着太多的销量任务,更多的意义是拉低售价。不过以它10.98万元的售价,你能得到的配置并不算丰富,特别是跟同价位的竞争对手相比,可以说没什么能拿得出手的配置,场面比较尴尬。所以您真的对这辆车感兴趣的话,那么更高一个配置级别的235T 自动精英版会是更好的选择。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