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哈弗H9口碑怎么样?20款哈弗H9车主用车评价

2019-09-14 23:47:25    admin
0

全新2020款哈弗H9这次改款是H9换代之前最后一次大改款,主要针对前脸做了一些调整,使其更具现代感。同时在配置及动力系上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不少车主们已经入手了,看看他们的口碑评价如何吧。

车主A:2020款哈弗H9发动机扭矩有所提升,燃油标号从原来的95#改为92# ,这样车就可以去到更远更荒凉的地方,也不用太在意油品。坐姿调节幅度较小。

车主B:方向盘助力从液压升级为电子助力,回馈更加柔和。避震滤震能力不错,公路驾驶也有不错的舒适性。不足的地方是油门响应较慢,方向盘虚位较大。

车主C:加速时,较高的车身令风噪较大。车内没有发现异响。怠速噪音较低,四驱系统脱困能力强。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哈弗H9在非铺装道路上的表现很出色。更难能可贵的是,它知道人们大部分时间还是会在公路上驾驶所以它在城市道路上也保证了驾驶者的舒适性,动力可以说够用,只是油门门响应速度有点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