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第三代哈弗H6plus可以买吗?第三代哈弗H6plus版好不好?

2020-09-01 11:00:43    admin
0

第三代哈弗H6入门车型plus版的起步价并不低,但是配置对得上这个价格,能发现很多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都已经能做到全系标配了,如果预算比较紧张的朋友,不妨考虑这个版本,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官方指导价是11.59万元,还支持了手机远程控制和驾驶员疲劳监测。

第三代哈弗H6标配外观内饰有:LED前/后大灯,LED后雾灯,前/后无骨雨刮,17英寸备胎,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杯架,主驾6向手动调节,后排中央头枕,中顶灯,后备厢LED照明灯,LED日行灯,鲨鱼鳍天线,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拨片,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副驾4向手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遮阳板化妆镜,双层后备厢空间,灯光未关提示,18英寸轮毂,智能起停,电子旋钮挡杆,织物座椅,后排座椅4/6放倒,LED阅读灯,前排中央扶手

第三代哈弗H6安全配置有发动机电子防盗,碰撞自动解锁,车门未关报警,侧气帘,热成型一体式门环,EDR,弯道制动控制,陡坡缓降,防盗报警系统,门锁自动回防,前排双气囊,车门儿童锁,可窥锁吸能系统,车身稳定系统,防侧翻系统,上坡辅助,速度感应中央锁,防误锁功能,前排侧气囊,ISOFIX卡扣,倒车雷达,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刹车优先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超速/紧急刹车报警,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双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排两侧限 力式安全带,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

 

舒适便利配置有自动大灯,一键启动,远程控制发动机。远程查看车况,方向盘四向调节,后排出风口,大灯跟随回家功能,智能寻车功能,远程控制空调,电子围栏,自动驻车。CN95空调滤芯,无钥匙进入,远程控制门锁,远程鸣笛闪灯,智能钥匙,定速巡航,单温区空调。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