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悍马H2改装LSD剪刀门 造型瞬间呆萌

2017-01-24 15:33:50    admin
0

  谁都有梦想拥有一对翅膀的权利,悍马H2即便它看上去是一个十足的“大块头”,它也同样拥有“起飞”的权利。

  提起剪刀门,大多数人的思想也许还停留在那些超跑上,觉得那才是理所当然。的确,剪刀门的设计给那些本就吸引眼球的车身外形又增色不少,起码达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我知道有很多人对剪刀门情有独钟,而且有些在程度上已经到了与瘾君子对吗啡的感觉相当,当然遇到的问题也和瘾君子很像——不是所有有瘾的人都有足够的金钱来满足自己的欲望。于是乎我们就看到许多人通过自己动手来丰衣足食,不管翅膀是怎么来的,同样可以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



  悍马的车主是个不折不扣的改装狂人,相对来说剪刀门并不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但绝对是最出彩的。车主把自己的悍马从里到外改了个透彻,外观一照眼,前面四根专业级避震器就立刻以不容置疑的神气宣布着自己的身价;车头车顶布满了PIAA的各种灯,而我们几乎把它们忽略成了装饰品;前后绞盘,平常不是被牌照架挡着就是被硕大的备胎遮掩着,想看还得特意展示才行,不过据说能力肯定不比当年徐浪车上的差;透过行李箱里装的一些毫无头绪的设备,可以隐约看到一个经过国际汽联认证的副油箱,价格不便透露,但玩儿越野改装的人一般都清楚,这已经烧到一定程度了。


LSD原装位剪刀门改装套件

  当然,车主改装剪刀门也属于不惜血本型的,使用德国LSD出品的原装位改装套件,据说改装的过程没费什么事儿。原以为2600的气压杆顶起悍马又大又重的前门会很吃力,没想到开到一定程度门自己就会向上升,几乎不用人力引导,看来LSD还是很给力的。


  看着悍马两扇打开的剪刀门,忍不住想放声大笑,原因是和它的身体比起来,作为翅膀它显得太小了,好像Q版动画中的形象。它就像刚孵化不久的小肥鸡,拍打着一对小翅膀对鸡妈妈说:“Hello,带我去天上兜一圈吧,我觉得自己有点儿胖!”至于鸡妈妈的回答,请大家自由发挥。

  剪刀门作为汽车改装的一个项目吸引着一代又一代汽车爱好者,作为凸显个性的手段,已被很多人屡试不爽。如果您也想试试把车门立起来的感觉,那就赶紧行动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