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宝马X2底盘解析 20款宝马X2底盘怎么样

2019-11-09 09:34:47    admin
0

这辆全新的2020款华晨宝马X2有一个夯实的底子,驾控感受与进口版本区别不大,只是底盘整体的韧劲为了舒适性略有妥协。整车的循迹性很好,能够给予驾驶员信心。但毕竟是一台SUV车型,极限时电子稳定系统还是会介入,有些扫兴。没有声浪确实有些无聊, 如果适度给予些排气声浪、甚至就算是模拟声浪,我都会感到非常高兴。

相对偏硬的悬架设置以及倍耐力P ZERO轮胎为这台国产宝马X2奠定了不错的基础,这一点感受上与进口版本车型的差异并不大。但相比较之下,底盘整体坚韧的感觉略有减弱,还是能够感受到这台车为了中国市场路况进行了一部分妥协。没有办法,在中国市场做的太过极端有时候反而并不好,消费者对于纯粹的需求注定抵不过大部分人在舒适性方面的要求。

但从整体的驾控感受来说,这台宝马X2确实是有意思的一类,整车的行动同步率很高,对于驾驶员意图可以做着较为快速的反应,甚至在快速过弯时,从悬架支撑、底盘反馈以及转向手感等多方面去努力给予驾驶员信心。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