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哪吒N01试驾评测 开起来怎么样?

2019-11-15 16:22:13    admin
0

2020款哪吒N01电动车全系都是搭载了一台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是55kw,马力为75匹,最大扭矩是175牛米。传动方面,哪吒N01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挡把四周没有驾驶模式切换的按钮。

2020款哪吒N01提供了普通驾驶模式以及ECO节能模式,通过点击中控屏下方的ECO图标,可实现两个模式的切换

2020款哪吒N01在普通驾驶模式下,只要速度在60km/h以内并舍得深踩加速踏板,这辆车能够提供较为充沛的动力。

不过,当速度高于60km/h以后, 动力的储备出现明显的衰减,此时想要加速超车会有些费劲。

哪吒N01当切换ECO模式后,动力输出能够明显感觉受到限制,并且最高速度只能到达80km/h。哪N01的动能回收有三挡可调,高挡位的制动感受较为明显但介入的比较突兀。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