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本田皓影低配值得买吗?皓影低配可以买吗?

2020-02-05 17:41:33    admin
0

2020款本田皓影240TURBO手动/CVT两驱精英版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混动精英版不在讨论范围),售价分别为16.98和17.98万元,两者区别仅为变速箱。精英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与其它配置车型保持高度一 致,仅局部细微差异。

低配CVT车型与次低配的豪华版车型之间存在着1.7万元的价差,主要区别集中在配置部分。次低配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7英寸触摸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实用性、舒适性等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

结合低配车型用户大多数对车价颇为敏感的情况来看,如果您对舒适性配置没有需求,那完全可以购入低配车型,毕竟其诸如前排侧气囊等被动安全性配置与次低配无异。当然多花1.7万元换得更丰富的配置也是不错的选择。

皓影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3马力的最大功率为,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低配车型提供了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精英版也是唯一提供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悬架结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