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本田2020款crv上市时间,2020款CRV国内上市时间

2020-07-03 09:35:17    admin
0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员老将,这一代东风本田CR-V问世多年。面对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它终于迎来了改款车型。2020新款本田crv车型设计上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一定的差异。另外新车提供了包括月光蓝、晶耀白在内的多种外观颜色。其中,银黛灰为混动车型专属配色,看起来更像是墨绿色,很漂亮。新车即将在2020年7月10号上市销售。

家族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中央装饰条由银色变成了黑色,意在增加一些运动气息。混动版车型Logo带有蓝色涂装,燃油版车型则是传统样式。此外,全景影像功能也出现在试驾车型上。

2020本田crv新款CR-V前包围增加了镀铬饰条对局部轮廓进行装饰,看起来更具个性。由于仅仅是改款车型,车身侧面没有变化也在情理之中。据悉,仅低配两驱车型没有配备车门下方的银色装饰条,其它车型均有提供。

新款车型车尾变化幅度没有前脸那么大,新款CR-V主要是对后包围以及排气设计进行了调整。

此外,2020新款本田crv新车还将新增搭载1.5T发动机的Black Edition车型,它有着更为运动、黑化的细节设计。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