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CRV锐混动版价格多少钱?新CRV混动售价预计

2020-07-04 17:26:52    admin
0

今天实拍的全新2020款本田CR-V锐混动是银黛灰色,属于新增色,这个颜色在个性与沉稳之间的表现力很得体。中网由现款的大镀铬调整为黑色亮面钢琴烤漆,配合下方蜂窝状进气格栅,显得很精致、协调。贯穿车身四周的镀铬线条,很讨巧的设计,降低了车身视觉重心,最新款艾力绅也有类似的设计元素。据悉,2020款CRV混动版的价格将在22万起步。

CR-V定位城市SUV,但它较大的前进角、离去角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应对乡村非铺装路面完全没问题。19英寸轮毂首次加入2020款本田CRV,2019款车型最大为18英寸,在轮胎宽度方面,全系车型均为235mm。

类似MPV的换挡位置布局,灵活空间组合式中央扶手箱,驾驶位空间自然充裕。 嗯,这就是一台本田,几乎全平的后排中央地台,在后排乘坐满三名乘客的时候也会非常轻松。

不用比划空间,CR-V的空间富余一目了然,长途乘坐也会非常轻松。后备箱方面,2020款本田CRV非常的平整,后排支持放倒,有着不错的储物能力。

此次中期改款,2020款本田CRV锐混动版更换了第三代i-MMD锐混动系统,是新车机械部分最大的看点了。本田在不使用直喷技术的前提下做出40.6%的热效率确实很厉害,要知道丰田最新的2.5L自吸直喷发动机在混动系统上热效率不过41%。当然2020款本田CRV1.5T燃油版车型也会一台上市,价格会比混动版门槛要低,17万起步。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