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艾力绅混动版价格多少钱?

2020-01-13 09:56:42    admin
0

本田新款艾力绅内外设计发生了一定改变,同时搭载了本田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讲,这应该是艾力绅的一次中期改款。中网由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改为了车身同色喷漆,说实话我个人不是很欣赏得来,特别是配上这个金黄色车漆。目前在售的三款艾力绅混动版,价格分别是29.48和30.98以及32.88万元。

艾力绅混动版的远近光头灯都是采用了LED光源,四个灯头很醒目,下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还有转向辅助灯。

尾部造型改变主要集中在下部两个C字形装饰,增添了镀铬处理。除此之外,侧翼子板和尾门上的HYBRID就是这台新车的身份象征了。

中控台整体的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本田上一代内饰的居家风格,方向盘还是沿袭了9代雅阁上的样式,四辐造型有点显得老气了。

艾力绅混动版动力方面,使用了一台2.0L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电机有135千瓦,系统综合功率215马力,使用了E-CVT无级变速箱。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