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飞度crosstar预测价格,飞度crosstar最新报价预计

2020-06-12 14:12:40    admin
0

2021款全新国产广汽本田飞度第四代车型变得更加呆萌可爱了,头灯绝对是整个前脸最吸引人的地方,一道LED日间行车灯光带环绕着远近一体大灯光源,像极了一只萌兽睁着大眼睛,懵懂地望着围观它的人。高配车型配有前雾灯,其周围是有棱有角的黑色塑料装饰,仿佛告诉大家:萌兽也是有爪牙的,你们小心点。至于价格方面,大概是8-10万左右。

全新第四代飞度侧面部分,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线条比较柔和。该车的长宽高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与老款飞度非常接近。前挡玻璃上配备一个摄像头,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不会缺席。

广汽本田对全新飞度新车的后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于是不像海外版那般圆润,稍微带了点肌肉感。尾灯采用偏圆润的设计,相比老款的勺子尾灯而言,辨识度削弱许多,但与整台车的外形风格很搭。相比前脸造型,尾部造型就相对比较素了,但协调好看是真的。

飞度SPORT版车型配备了侧裙,让视觉效果更加饱满,档次感明显提升(廉价感大幅降低),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比较少见,或者就是顶配车型有。

全新飞度依然保持着一个优良传统,后备厢开口较低,对于搬运大件行李更加友好(用飞度搬家相信很多人都试过),飞度SPORT版车型配备后扰流板(尾翼),黑色配色与车身的白色形成强烈对比,但视觉上又和后窗玻璃融为一体,较为低调,应该不容易被警察叔叔盯上。黑色的鲨鱼鳍天线也是亮点之一,相比现款又是一大进步。

从08款的第二代飞度开始,尾灯就采用LED光源,但受成本限制一直是点阵式的,全新飞度升级为灯带式,质感马上就不同了。全新飞度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尾部标志增加一行。不知道你还有没留意到,FIT的字体也变了。

全新飞度的排气管依然采用隐藏式位置,而且排气管位置和和布局都跟现款相似,或许可以沿用现款的改装件。后包围两侧的反光板采用竖向设计,造型上和后轮拱的轻微外扩融为一体,视觉上增加了宽度,更显饱满动感。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