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本田FREED试驾评测 FREED驾驶体验

2019-05-05 18:24:27    admin
0

本田FREED的动力输出相当平顺了,加速过程中很从容淡定了,但是深踩油门也不会有明显的推背感,缺点激情了。本来就是排量不大的1.5L发动机,这样的表现没有超出我们的预期。

挂入S挡之后,动力响应会更加灵敏了,发动机转速更高了,多人出行的时候选用S挡会有更好的动力体验。

方向盘手感很轻柔了,转向灵活,在弯道中保持有较好的准度了,但是车身重心较高了,侧倾明显。

本田FREED悬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驾驶表现较为舒适,对坑洼路面的颠簸处理的比较到位了,高速行驶也足够平稳了。

制动系统对车速的控制比较到位了,刹车的感受跟加速一样平稳线性。

在多数情况下,CVT变速箱都会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rpm以下,属于注重经济节油的设定。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