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本田白色歌诗图提车作业优惠价格对比福特翼虎选车过程

2015-01-27 20:51:01    admin
0

      选车:今年,车市随着时代的进步,越发红火!想自己好好的选一辆喜欢的SUV,一定要是白色的够靓,黑色显脏。

      看了太多的SUV车不一一介绍了,之中有兴奋也有纠结(此处省略500字),大家都懂的。7月底,敲定福特翼虎,付了1000元定金,回家等3个月。漫长的等待着实难熬,反正也是闲着和老婆再去逛逛车市,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广汽本田,我和老婆都被展示厅里一辆黑歌诗图所吸引,那是4S店做过改装的,加装了行李架和脚踏板,着实像一辆SUV,大气、霸气、神气。太符合你我的心中所想,我和老婆空前的一致,去把翼虎给退了。中了歌诗图的毒, 

      购车:经过3个月的论坛潜水,受益颇丰,吸取了各位的购车经验。最终选择了梦想之车—歌诗图(跨界车)就一个人去订了白歌诗图:现金优惠3万,杂费1000;多亏4S店经理照顾我们的群,才给出个人如此大的优惠,很是感激。据说现在的价格已经回收,如此优惠已经不复存在,要等来年了。

      上架验车,其实不懂车,胡乱看看呗,没漏油就行

      新车11公里,接受

      提车



      先加满油97#(上海现在叫95#),2.4是高功率发动机,喂点精饲料

      为新车洗尘

有车一族汽车网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