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蓝色2.4运动版本田思铂睿车主真实评级感受 思铂睿怎么样

2015-01-25 11:30:28    admin
0


      蓝色2.4运动版本田思铂睿
      说说感受,动力就不用说了,对于201的马力,我觉得还是绰绰有余的。操控性说真的很不错,在高速过弯时车体侧倾幅度很小。耗油嘛,平均11,12吧。
思铂睿,带给了我无数的乐趣。其实我是很喜欢白色的,只是因为白色没有运动版的,还好这几天朋友同事都说蓝色好看,这才小小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

     
1:驾驶感觉:
)到后来时间长了也就觉得一般般,毕竟车真的很重。

      2:油耗:
我的油耗越开越高。综合油耗开始12个多,现在13个多。主要是在市内开,不是车的问题,而且也跟18寸的轮毂有关系。起初都是慢起步缓加油,为了磨合的好点。渐渐不能忍受慢起步。这车只要舍得给油,动力绝对够猛的,和很多朋友的感觉一样,觉得顿挫感明显。



     
 3:噪音:
隔音做的还是很棒的,起初略微有点胎噪,现在感觉就剩发动机的咆哮声了,用S档拉起来时,那声音很有跑车的感觉。平时开音响时几乎听不到车噪。

     
4:音响:
真的有很多不错的配置。

5:内饰:
的强项。能摸到的地方基本都市软的搪塑非常不错,做工也很好。新车除了有点真皮味,没有一点异味!这点,在目前的合资车中绝对无人能及!


 6:其他:
路不平的时候有,很烦人,到时候看看要怎么处理吧。

      其他的暂时还没发现,总之
思铂睿是部好车,值得你拥有,谢谢大家的支持。

思铂睿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