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3款黑色TYPE-S本田思铂睿改装讴歌全套外观内饰装饰

2015-01-25 11:47:38    admin
0


      由于思铂睿这款车当时喜欢的实在不行,现在有是13款,LED尾灯,我最爱的空气动力学小包围,新样式的18寸轮毂,就抱着去看看的态度去试驾了一下,加速真心给力,刹车灵敏。车价优惠2W,贷款的话能达到3W,可是一线想着马上提车,就直接全款了,当时我的首选是蓝色 无奈没有车,只有黑色和红色,实在是喜欢黑色的车,打了蜡之后亮的能照出人影,最后定下来了,彩晶黑TYPE-S,优惠2W,隔日提车!下面上图,我改装讴歌的全套件,感觉很不错,很拉风。最喜欢讴歌的中网,很大气。

      霸气侧漏的45度



      棱角分明的大PP

       爱死这内饰了

       手感极佳的方向盘 很小 路感清晰 转向精准 手缝的把套 粗粗的红线刺激着我的神经 让我禁不住狠狠踩下油门

      短小精悍的档把 也缝了皮套 很舒服 S档用过几次 但由于才开了1700公里 不敢使劲用 嘻嘻 发动机到达6000RPM的时候会感觉到肾上腺素在激素分泌 爽!


       X宝买的全包围脚垫 很便宜的说 脚感不错 金属踏板高端大气上档次 地板油门也恰如其分 个人经常地板油 1档3000以上 油耗10个左右 不知道会不会降下来



思铂睿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