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思域尚擎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11-01 15:13:55    020huang
0

  2019款思域尚擎版是1.0T中的顶配了,相比之下,增加了一些有档次的配置,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而这些配置的升级需要4000元,也不算贵,不过1.0T排量是个问题,毕竟动力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思域的目的,所以1.0T还是1.5T,就看你预算或者省不省得了。

  尚擎版换装了像LED大灯/雾灯、真皮座椅/方向盘等配置,大大增加了整车的品质感,加上思域年轻运动的外观,开出去倍儿有面子,也让夜间的照射效果提高一个档次,让安全性有了更好的保障。

  尚擎版的弱项,还是动了以及NVH等方面,就算是1.0T顶配也比不过1.5T低配来的更让人有驾驶快感,高速上会比较弱,高速时候的胎噪与风噪还是会传入车内,调节偏硬的悬架也增加了传入车内的颠簸感。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