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思域最低配价格多少钱?思域最便宜多少钱?

2020-02-12 15:14:10    admin
0

今天解读低配车带来的是,2019款本田思域180TURBOCVT尚悦版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11.99万元。前脸部分,能够看出前包围没有配备雾灯,但是配合镀铬饰条装饰,整体视觉效果还算说得过去。中网格栅,采用黑色烤漆材质与哑光灰相间的搭配方式。高配车型为全黑设计样式,看上去会更加神秘一些

大灯配置,最低配车型的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配合黑色的灯眉设计,整体效果依然很犀利。低配车型的后视镜外壳为黑色设计,后续升级为车身同色效果也比较容易。

车侧部分,16英寸轮圈视觉效果不够运动,后视镜外壳为异色设计。整体腰线没有变化,保持一贯的流畅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4658mm/1800mm/1416mm,轴距2700mm。16英寸轮圈明显沉稳不少。轮胎为玛吉斯VICTRA510系列,规格: 215/55 R16。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与高配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区别,隐藏式的排气布局,高挑的尾部线条,给人较为敦实的视觉效果。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