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enchurs发布吉普牧马人 系列车型XPLORE

2017-05-17 11:47:18    admin
0


吉普牧马人Adventure系列车型:XPLORE ,这也是今年秋季拍卖会上捐赠给国家公园基金会的产品。XPLORE牧马人拥有一款特殊的冰铜深绿色涂装,整部车上遍布了ARB和Mopar的改装配件。

 

  XPLORE牧马人拥有四款改装套件可供选择,XPLORE Stage 1套件包括Katzkin系列全真皮革内饰和Mopar越野性能的套件;Stage 2套件有Xplore/Method Racing铝合金轮圈、Bilstein 5100系列减震器、Mopar cat-bac排气系统和XPLORE铝制徽章和脚垫等。

 

  Stage 3套件则包括一款百路驰越野轮胎、ARB车顶行李架、全新的前保险杠、备胎架、Warn绞盘和IPF车灯等。而这些配件都可以混合搭配。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