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自由光好不好?2019款自由光有什么优点?

2019-04-22 10:15:59    020huang
0

  全新自由光定位中型SUV,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搭载了2.0L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外观设计是这次改款的重点之一,采用了全新的Jeep家族前脸,一体式大灯更加的协调,更加的主流,也贴合大众的审美。全新自由光的内饰变化不大,基本上没有视觉上能看出来的调整。车内的用料和质感依旧不错,处于同级别中上游。

  前排座椅非常柔软,非常舒适,头部空间也不会局促,后排空间照样没有紧凑感,座椅填充物较为厚实,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太累。相对于老款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2.0T发动机的动力可谓是巨大的飞跃,高达400Nm的扭矩可以再大部分的时候保证动力输出。

  全新自由光外观更时尚,符合大众审美,加速动力不错,空间宽敞,座椅舒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