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江淮ic5内饰质量怎么样?

2020-08-28 11:11:30    admin
0

进入江淮ic5车内,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可能是这内饰和嘉悦A5几乎一样,最主要的差别就是挡把从拨杆式换成了电子旋钮式。整体风格趋于简约,不过通过运用不同材质,也营造出了一定的档次感。

门板在胳膊容易触及的大部分区域采用软质材料包覆,其余部位则以烤漆饰板和黑色工程塑料覆盖。

江淮ic5中控台以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还通过缝线、镀铬、烤漆等工艺来提升内饰的档次感。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表面的触感比较细腻,握感不硬,尺寸适中。

江淮iC5前排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因此头枕不支持调节,椅垫的填充物适中,靠背支撑性不是很足,且靠背角度需要手动调节,舒适性与便利性表现一般。后排两边的座椅填充物比较柔软,靠背角度合理,车顶部还设计有一个凹陷来拓展头部空间。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