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嘉悦A5提车作业 给女儿一辆大白!

2019-11-29 17:25:49    lin020h
0

嘉悦A5这款新车到来不久,但是能够提车也不算太难,并且不算什么特别高档的新车,但是其外观的打造真的在亮相之后就吸引了我女儿的眼球,这不刚好有闲钱给她买一辆方便使用。

看看新车的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内部是蜂窝状进行点缀,加上两车那种大灯的设计,营造比较不错的时尚感和年轻态,连我这样年纪的大爷都挺喜欢。

如果不是前脸的话,真的和自己那款福特很相似,不过新车的侧面有圆润扁平的线条设计,带来一种流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协调的设计。

进入到内饰看,整体上并没有特别高档的样子,但是科技感以及质感还是相当不错,女儿觉得使用起来还是不错,起码她自己还是蛮喜欢,那就很好。

至于空间以及驾驶方面的表现,对于女孩子而言,她们好像没有那么大追求,都觉得还不错,反正在我女儿看来,外观颜值就够了,反正不用花自己钱,开啥都可以,哈哈。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